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免听重修考试命题的通知
阅读次数: 1483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18年03月21日 10:45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免听重修考试命题的通知

各院部:

2018届本科毕业生免听重修考试是面向2018届应届毕业生,因重修课程及其替代课程2017-2018-2学期未开设而安排的免听重修考试。考试定于4月中旬进行,需命题课程请见附件1,请学院按下列要求组织好命题工作。

一 填报命题人、考试方式和考试时间

1.网上填报课程命题人(即任课教师)、考试方式和考试时间,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26日9:00-3月27日17:00,操作方法请见附件2

2.除了对任课教师、考试方式和考试时间、考试备注的修改,严禁对其他数据进行任何操作,以免造成数据库数据损失。

3.在“考试备注”中填写“留学生、双语教学、全英语教学、可带计算器、可带纸质字/词典、其他考试的具体方式、考试特殊要求等”信息,若无此类信息,请留空。若有,此类信息必须填写

4.考试方式和考试时间填报结束后,请打印本部门“2018届毕业生未开课程免听重修考试考试方式及考试时间统计表”(打印方法请见附件3),主管教学领导亲笔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于3月27日(星期二)前报送教务处。

二 命题要求

1.命题要求与期末考试要求相同,无出B卷要求,请学院做好试卷检查工作。试卷格式请见附件4,尤其注意卷头文字及格式、页眉文字及格式、页码格式等。

卷头学年学期为“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卷头课程名称后为“免听重修考试试卷”,留学生试卷请在课程号后面标记“留学生”字样,页眉右上角为“免听重修考试试卷”字样。

2.非笔试课程,请填写附件5《非笔试课程命题审核表》。

3.试卷与《非笔试课程命题审核表》(需签字盖章)于3月30日前提交至诚603,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2018届毕业生未开课程免听重修考试需命题课程清单

附件2:免听重修考试网上填报命题人、考试方式与考试时间的操作方法

附件3:《2018届毕业生未开课程免听重修考试考试方式及考试时间统计表》打印方法

附件4:毕业生免听重修考试试卷格式模板

附件5:非笔试课程命题审核表

 

教务处

2018年3月21日

 
附件 
附件1:2018届毕业生未开课程免听重修考试需命题课程清单.xlsx下载
附件2:免听重修考试网上填报命题人、考试方式与考试时间的操作方法.docx下载
附件3:《2018届毕业生未开课程免听重修考试考试方式及考试时间统计表》打印方法.doc下载
附件4:毕业生免听重修考试试卷格式模板.doc下载
附件5:非笔试课程命题审核表.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