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学生课程变更学分处理申请的通知
阅读次数: 1819 教务处学籍科 2018年03月20日 14:40

关于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学生

课程变更学分处理申请的通知

各位相关同学:

    我校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已于上学期顺利完成,共有96名同学进行了专业变更。按照转专业工作的相关流程,现进行该96名转专业同学课程变更学分的处理申请,具体说明如下:

 
1.在原专业所修非通识通修课且不属转入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的课程,可以转入辅修或计划外课程处理,通识通修课课程不得作计划外课程处理,所有课程成绩均真实记录在成绩单,不得注销。
 

2. 主修课程转成辅修课程后,不得再变回主修。
 
3. 原辅修专业已修,因转专业而转为主修专业的相同课程,可申请将原辅修课程转为现主修专业课程。
 
4. 因转专业原主修课程转为计划外课程或辅修课程,需按学分数补缴费用。如原辅修专业转专业后变为主修专业,已缴学分费可抵缴计划外课程等学分费。补交学分费请按照教务处通知《关于办理学分费交费的通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http://jwc.uibe.edu.cn/Bulletin/ViewBulletin.aspx?ID=15832),按时缴费。

 
5. 所有因转专业进行的课程学分变更需一次性申请完毕,不接收分次申请。
 
6. 如变更或终止辅修,请于本学期10-11周提交相关申请。
 

请相关同学仔细阅读以上说明,缴纳完毕相关学分费用后,于326日——413日每周二、周四办公时间将《本科生转专业课程变更学分处理申请表》(附件)提交至教务处学籍科。

                                                               教务处

                                                             2018320

 
附件 
附件:转专业课程学分变更申请表.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