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提交2017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验收材料的通知
阅读次数: 2219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18年01月22日 09:14
 

关于提交2017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验收材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工作的指导意见》和《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将对2017年立项的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项目名单见附件1)进行结项验收。验收前,请各位负责人按时提交验收材料。需提交以下材料:

1.2017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

2.2017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经费决算表》(见附件3)。

3.2017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8000,格式模板见附件4)。

4.成果列表(必须可量化)。成果要按照所申报相关项,提供完整成果列表,附在研究报告后面。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须提供已发表的合法学术刊物,成果形式为课件的需附u盘或写明所在网址。

请项目负责人将上述纸质材料一式一份,装于一个档案袋中,并将结题报告书首页贴于档案袋上,于39日前由本部门统一报送教务处教研科(诚信楼617办公室),电子版及PPT打包发送至lidanjyk@126.com逾期视为不能按时结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4492195

教务处

2018-1-22

 
附件 
附件1:2017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准备验收项目列表.xls下载
附件2:2017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结题报告书.doc下载
附件3:2017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经费决算表.doc下载
附件4:2017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项目研究报告--模板.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