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申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的通知
阅读次数: 1506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18年01月08日 10:33

关于申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个示范课堂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17]49号)安排,高教司将组织建设约1200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建设情况的函(教高司函[2017]61号)文件精神,我校将推荐10个课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课堂

1.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化艺术教学部、体育部、统计学院除外)以院为单位推荐1门主要课程。

2.课程由本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中主要课程中遴选,参加特色示范课堂的申报,要求任课教师按照附件要求设计1堂课,体现“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的相关要求(具体要求参阅附件3.

二、上报材料

1.推荐材料包括特色示范课堂推荐汇总表及各特色示范课堂建设情况表(见附件12)。

2. 请于2018115日(周一)前,返回教务处教研科,诚信楼617室。Email:uibejyk@126.com. 联系人:米雪,电话:3026

附件:1.“特色示范课堂推荐汇总表

2.“特色示范课堂建设情况表

教务处

201818

 
附件 
教高司函[2017]61号-附件1.doc下载
教高司函[2017]61号-附件2.doc下载
附件3.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