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系主任代表座谈会
阅读次数: 1820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7年11月16日 14:36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教师和学系主任代表座谈会

2017年11月15日下午,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系主任代表座谈会在诚信楼618室召开。来自我校15个教学单位的26名教师和学系主任代表以及教务处蒋先玲处长、王小军副处长、教学质量科的老师们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蒋先玲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蒋先玲处长首先表示召开教师和学系主任代表座谈会是教务处的一项常规工作,希望大家就教学管理等问题畅所欲言,教务处愿意面对面地聆听广大教师的意见与建议,希望能为全校师生提供最好的服务。我校生源质量一直很好,对教师来说既是动力也是压力,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教育强国是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性工程”,把对外经贸大学办成各方满意的大学,全校教职工均肩负此重任。

1.jpg

随后各位与会老师针对期末考试试卷管理、成绩管理、学生选课、当前课程排课与满足个性化需求的矛盾、教学督导、本科毕业论文成绩评定、教师培训、教室管理、教室设施改善、体育馆设施改善、学生体质测试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并就这些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我校提升教学及教学管理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提供了第一手的资料,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给予了有力的实践依据。

_MG_0428.JPG

教务处的参会老师认真详实地记录了老师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就这些问题与教师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座谈会在热烈踊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王小军副处长就老师们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再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教务处将对各位教师代表在此次座谈会上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反馈,并在教务处网站公布,请大家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