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7-2018-1学期 “大学英语自主听力课程”直通考试报名的通知
阅读次数: 2239 教务处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 2017年11月09日 15:51

关于2017-2018-1学期 “大学英语自主听力课程”

直通考试报名的通知

本学期大学英语听力课程直通考试报名即将开始,本次直通考试针对2014-2016级未完成“大学英语自主听力”课程,并且在听力软件选择时选择DYNED软件的学生实施。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报名申请时间为:11月13日8:00—11月16日20:00

2、报名方式:在“外语自学与研究中心”主页上(www.uibesea.org)进入“直通考试”模块--点击“直通考试申请表”进行报名(与原听说考试报名方式相同)具体考试制度请查看附件1。

3、报名根据开放场次及人数设置,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4、报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咨询外语自学研究中心或知行楼406值班人员

报名完成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教务处或听力中心主页上的考试安排通知。

 

教务处

2017年11月9日

 
附件 
附件1.dyned直通考试制度.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