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组织参加2017第二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的通知
阅读次数: 1539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7年10月26日 08:06

各学院(部):

实验教学与案例教学是高等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库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示范与辐射作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计划举办“2017第二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请各位教师积极报名参加。

以下资料参赛老师可以参考:

1. 实验教学案例库地址,里面有去年案例大赛的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
http://www.zgcjal.e-courses.cn/col.jsp?id=103

2. 第二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研讨培训班嘉宾课件:
http://www.zgcjal.e-courses.cn/nd.jsp?id=97#_np=2_587

请各学院(部)组织本院(部)实验课程任课教师参赛,请参赛教师于115(周日)之前将参赛案例发送至 674026338@qq.com, 学校将统一推荐至参赛组委会。实验课程案例立项的老师,原则上要求按照参赛案例编写规范提交参赛作品,再提交一份案例。

有问题请咨询 64492035 李老师

具体通知要求见附件。

附件1. 关于举办2017第二届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的通知

附件2. 高等学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编写规范

 
附件 
附件1. 第二届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通知(第一轮).pdf下载
附件2:高等学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编写规范.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