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举办“高校通识课的建设与开发”主题交流会的通知
阅读次数: 979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17年09月18日 16:51

关于举办“高校通识课的建设与开发”主题交流会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通识教育体系建设,提升核心通识课程建设质量,教务处特邀四川大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莘教授来我校举办“高校通识课的建设与开发”主题讲座,并与我校教师就自身在通识教育建设方面的经验体会进行交流。请首批13门核心通识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准时参加,同时欢迎对通识教育建设感兴趣的广大教师踊跃参加!具体内容如下:

 

【讲座主题】高校通识课的建设与开发

【讲座时间】2017921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

【讲座地点】行政楼1004会议室

【主讲人】 

刘莘,四川大学哲学与教育学教授,伦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以现代西方政治哲学为主要研究方向,致力于罗斯正义论的研究。四川省哲学学会副会长,成都市政府督学,超星集团学术顾问;曾任四川大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美国耶鲁大学富布莱特研究学者。近几年致力于高校通识教育研究,在多所高校开展通识教育改革的讲座交流活动。

 

 

 

   

201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