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阅读次数: 1700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7年09月07日 09:31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2017年9月6日下午,我校在知行楼202会议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督导聘任仪式。赵忠秀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教务处蒋先玲处长主持,教学督导李诗教授、周莉莉教授、羡锡彪教授、蒋屏教授、李莉教授、丁岚教授、韩琪教授以及教务处王小军副处长、周博老师参会

_MG_0243.JPG

赵忠秀副校长首先发言。赵副校长谈到,质量保障体系是学校整体教学质量保障的关键环节,教学督导通过辛勤的工作,言传身教,对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发挥了明显的效果。当前,学校正在进行“双一流”建设,高等教育的目标就是要实实在在培养人才,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因此我们要有所担当,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是我校必须要持之以恒坚持下去的方向。最后感谢各位督导为此做出的努力,希望督导专家们可以继续发挥作用。

蒋先玲处长指出,目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在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上校领导指出本科人才培养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而教学督导工作又是本科教学工作的一部分,故此项工作相当重要,教务处也加强了教学质量科人员配备,希望今后可更好的完成此项工作,同时感谢各位督导专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李诗教授代表督导专家表示,今后每一位督导都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赵副校长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为各位专家督导颁发了新一届的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_MG_0371.JPG

 

教务处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