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2017年暑期国际学校外教座谈会顺利举办
阅读次数: 2241 教务处学籍科 2017年07月25日 14:27

我校2017年暑期国际学校外教座谈会顺利举办

 

 

2017718日下午1400,我校在行政楼222会议室顺利举办2017年暑期国际学校外教座谈会,赵忠秀副校长、教务处蒋先玲处长、国际处李小萌副处长(主持工作)出席了本次会议,30位外籍教师参会,会议由国际处李小萌副处长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外教们结合开课半个月以来的授课体会,从教学方法、人才培养、教学设施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我校暑期国际学校项目以及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积极地建言献策,会议气氛十分热烈。外教们一致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来自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的Haithem Zourrig 教授说到:“UIBE学生的表现远远超乎我的想象。他们能充分理解我的上课内容。我从他们的身上学到很多,他们丰富了我课程中的案例,可见学生们在课后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来自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的Dan Ralescu教授对学生们的评价是:“UIBE的学生都非常优秀,他们热情礼貌、聪明努力、英语能力强”。同时,外教们对暑期国际学校的组织、服务保障工作予以充分的认可,对学校细心周到的安排与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外教们还对暑期学校项目运行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他们希望学校可以多组织一些类似的经验交流研讨会,也希望能够跟中国教师一起座谈交流,搭建更加广阔和便利的沟通平台。

 

最后,赵忠秀副校长认真一一解答外教们提出的问题,包括学生表现、课堂情况、课酬发放、管理制度等方面,同时对各位外教提出的诸多宝贵建设性意见与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暑期国际学校是学校践行国际化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对强化国际化办学特色、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将不断总结办学经验,开拓创新,在各位外籍教师的大力支持下,不遗余力地来全方位完善暑期国际学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