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进行2016-207-2学期院(部)督导工作总结的通知
阅读次数: 881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7年06月28日 09:42

关于进行2016-207-2学期院(部)督导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督导工作,健全和完善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各院(部)需积极做好2016-2017-2学期本院(部)督导工作相关总结,可通过现场会议、电话会议、网络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最终形成工作总结并于2017年8月30日前发送至uibepgzx@126.com,纸质版经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交至诚信楼615室。总结需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本学期听课数量及课堂情况汇总;

2.听课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式;

3. 目前尚未解决的困难或需学校统一解决的问题;

4. 下学期听课计划及相关改进方案;

5. 其他督导工作总结、意见和建议等。

根据我校《关于院(部)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实施意见》,院(部)教学督导工作由教学院长直接负责,各院(部)需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学校将于下学期期初组织召开全校督导工作交流会,届时会根据各院(部)督导工作总结开展和部署下学期工作。

教务处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