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我校申报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相关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2748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17年06月26日 16:28

关于我校申报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推动我校开展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相关工作,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成果奖申报工作,落实人员,明确分工。

4年一度的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是几年来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体现。各学院应由院长带头负责成果奖的申报,教学副院长具体主抓并做好成果负责人的促进工作。每一项成果奖的申报,应分别设立工作组,由负责人负责,合理安排成果撰写和材料整理,以及落实后期材料上网工作。

二、本届成果奖申报的新特点

(一)各成果负责人自愿申报,学校择优推荐教学成果,参加北京市成果奖评审,非从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推荐。

学校鼓励各校级教学成果负责人积极参加北京成果申报,换言之,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均可参加北京市教学成果奖的评审。

另外,学校还鼓励各单位进行更大视野和更宽学科领域的横向或纵向联合,既可以院校合作申报成果,也可以学院联合,也可以项目联合申报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

对于新组织申报的成果奖项目,一旦取得北京市教委的评审认可,学校将参考成果级别进行相应的校内成果追认和追加奖励。

(二)本届成果奖的申报,成果负责人和成果参与人的人员构成不再进行5人限制,更体现成果参与人贡献的合理性和公平性,成果体现全体参与人的贡献。

三、各单位教学成果奖提交材料的相关要求

(一)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一式1份,同时报电子版)。

  (二)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一式3份,同时报电子版)。

  (三)成果总结(不超过5000字,一式3份,同时报电子版)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支撑材料不提交纸质版。

(四)成果若为教材,须提供出版样书(成套教材无需提供全部样书,可将电子版作为支撑材料在网络平台提交),出版时间截止申报时须已满两年。

以上成果奖各项材料的格式严格按照北京市教委的格式(参考附件要求,学校编码:10036)。

四、成果奖材料提交时间要求

校内提交时间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25日(周五)。

邮件地址:uibejyk@126.

联系人:韩淑伟 李丹 谢书培 米雪

电话:64493026 64492195

附件:

1.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 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附件

教务处

2017626



 

 
附件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docx下载
2017年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附件.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