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领取学业证书的通知
阅读次数: 6055 教务处学籍科 2017年06月26日 15:23

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领取学业证书的通知

2017届本科毕业生:

祝贺你们顺利完成了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四年的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2017届本科毕业生(不含留学生)的领取证书方法如下:

 

一、领取主修专业证书

 
请各位同学登录“综合教学管理系统”查看本人的主修专业修读情况,同时满足下图所示红色三个条件后,可向本人所在学院的教务办公室申请领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如三个条件任何一个不满足,请按以下提示进行操作:

条件1. Ex (超学分未缴费)不为零者:教务处网站2017年6月21日重要通知栏目内《关于办理2017届毕业生学分费交费的通知》中要求时段内,按“情况六”办理学分费缴费。

条件2. 毕业审核、学位审核不通过:待影响审核不通过的因素解除后(例如:在修课程通过),系统审查显示为“双通过”后,方可向学院提出领取证书的申请。学生在系统为“未通过”状态下仍申请领取证书,经学院核查确实存在特殊理由的,须填写《应届毕业生领取证书申请表》(附件1),由学院签字盖章后,交至教务处进行人工审核。学院凭教务处同意且签字盖章的申请表,方可发放证书。

条件3. 备注不为空:须填写《应届毕业生领取证书申请表》(附件1),由学院签字盖章后,交至教务处进行人工审核。学院凭教务处同意且签字盖章的申请书,方可发放证书。
 

二、领取辅修(双)学士学位证书、荣誉学士学位证书、辅修专业证书

如学生本人确认已达到领取证书的相应条件,请学生到所在学院申请领取并办理相应手续。

三、领取证书的时间、注意事项及重要提示

教务处办理人工审核时间:6月29日起至7月7日,工作日上午08:00-11:30,下午13:30-17:00。如代领证书,代领人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证书代领授权委托书(附件2)。

重要提示: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丢失不补,只能出具相关纸质证明,同时原证书予以登记注销,因此请同学们珍视一生仅此一份的学业证书,妥善保管,长久留存

 
 
 

教务处

2017年6月26日

 
附件 
附件1:毕业生领取证书申请表.doc下载
附件2:毕业生领取证书申请表-委托书.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