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座谈会
阅读次数: 1315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7年04月27日 11:18

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7年4月26日下午,我校期中教学检查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座谈会在诚信楼618室召开。全校15个教学单位、24名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务处黄健青副处长主持,蒋先玲处长、周博处长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蒋先玲处长首先表达了对各位教师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感谢,以及一直以来对教学管理工作的支持,并欢迎老师们对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倾吐心声、建言献策。

各位与会老师针对教室教学设备问题、院(部)督导听课、学生成绩管理、本科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考试方式、调停课、留学生课堂评价、TAS平台使用、培养方案、教师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教务处参会老师认真详实地记录了每一个问题及相应的意见建议,并就这些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黄健青副处长及周博处长助理听取了教师代表们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就教学设备、调停课、排课、学生成绩优秀率、督导听课等部分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黄健青副处长再次对老师们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付出和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座谈会在热烈踊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为我校促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学及教学管理水平提供了第一手的资料,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的实践依据。

     随后教务处将对此次座谈会上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反馈,并在教务处网站公布,请大家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