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核准2017春季学期本科生辅修学习资格的通知
阅读次数: 2284 教务处学籍科 2017年04月21日 10:42

关于核准2017春季学期本科生辅修学习资格的通知

相关本科生: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审、教务处终审,同意983名同学辅修学习申请。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辅修学习起动时间及辅修课程选课要求

凡核准辅修学习资格的同学,将在选课期间在选课系统开通“辅修选课”入口,辅修课程选课与主修课程选课同时进行。辅修课程选上后,自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始辅修学习。

二、关于辅修选课缴费要求

辅修学习是一种主修专业计划外课程学习,由学生根据个人发展及经济状况自主选择。辅修课程按课程学分数交纳学分费,学分费标准:100元/学分

1.辅修小语种专业缴费要求

为保证小语种专业每学期能持续单独开班,使同学顺利完成辅修学业,凡核准辅修小语种专业学习资格的同学,要求按辅修专业教学计划课程总学分数在 “补、退选”阶段(9月初)结束后首次交费时一次性交纳全部学分费用,中途退出者不退费,请慎重考虑!申请辅修小语种双学位辅修的同学,先按辅修专业部分课程学分数交费,其余课程如果因选课人数少,可能不能单独开课,需要并入主修专业学生课程中。

2.其他辅修专业/双学位课程学分费交纳要求

每学期按实际辅修选课学分数计算学分费,在“补、退选”阶段结束后交纳。

3.不缴纳辅修费用,将被取消辅修选课资格。

三、关于部分学生辅修专业需调整变更的说明

另有18名同学辅修申请专业填报不符合要求或一些小语专业申请人数不足无法开班,请这部分同学(见附件)即日起至5月1日在网上重新申报其他辅修专业,如不申报将视同自动放弃辅修学习申请。

四、关于未通过审核的说明

其他未通过审核的学生,主要原因是:“双培计划”和留学生不能申请辅修,有不及格成绩或成绩达不到要求等,请同学们自行对照。

附件:2017春季学期非成绩原因辅修申请未通过核准名单

2017年4月21日

 
附件 
2017春季学期非成绩原因辅修申请未通过核准名单.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