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贸大学子勇夺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二等奖
阅读次数: 3837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7年03月20日 14:35

贸大学子勇夺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二等奖

31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我校何均懿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并在最终决赛当中取得甲组非数学专业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创办于2009年,每年一届,已经连续举行7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数学学科竞赛,也是当前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之一。经过激烈比赛和严格的评审,我校何均懿同学首先在第二十七届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当中获得甲组非数学专业一等奖,进而成为我校唯一一名闯入全国数学竞赛决赛的选手。

在此,对何均懿同学获奖、为校争光表示祝贺,对在备赛时给予辅导的我校统计学院教师给予感谢。
图为何均懿和辅导教师邵志超在颁奖现场

大学生数学竞赛旨在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教务处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