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免听重修考试”缴费的通知
阅读次数: 2484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17年03月17日 11:07

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免听重修考试”缴费的通知

各有关同学:

2017届本科毕业生“免听重修考试”审核工作已经结束,请各有关同学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成绩信息—免听重修考报名,查看个人申请的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留学生重修课程考试和中国学生辅修重修课程考试需要缴纳相应学分费,未交费者其报名无效不予安排考试,中国学生主修课程无需缴纳费用

本次缴费工作将启用教务系统微信在线支付功能,同时面向中国本科生、留学生开放。由于缴费方式及流程和以往发生较大变化,请相关同学认真研读本通知,按步骤程序说明完成缴费工作。缴费过程为程序自动化执行,因此请认真填写缴费单,务必保证缴费信息准确(包含缴费类型、课程、金额等),如造成错缴费、多缴费,补退费手续极其困难,由此带来的一切不便由本人承担。本次缴费功能开放至3月23日24:00逾期未缴费者不予安排考试,责任自负。

一、交费情况分述及操作提示

申请者

涉及课程

状态

缴费标准

操作提示

中国本科生

仅计入辅修的课程

免听重修考试申请已通过

按100元/学分缴费

学生选课 – 选课结果管理 - 选择课序号为999的辅修课程 – 生成缴费单 – 缴费

同时计入主修和辅修的主修替代课程

免听重修考试申请已通过

暂不缴费

取得学分后缴费

留学生

重修课程免听重修考试

免听重修考试申请已通过

按125元/学分缴费

学生选课 – 选课结果管理 - 选择课序号为999的重修课程 – 生成缴费单 – 缴费

二、在线支付缴费办理图示

具体操作方法请见 http://jwc.uibe.edu.cn/Bulletin/ViewBulletin.aspx?ID=15223 中的图示说明。

三、其他

新系统交费功能仍有待继续完善,望各位同学理解、配合和支持。系统支持电话:6449 4634。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