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2017年暑期国际学校课程补退选通知
阅读次数: 7201 教务处学籍科 2017年02月23日 14:41
                   
                     2017年暑期国际学校课程补退选通知
 

各位同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暑期学校课程正选已于上学期末结束。为了满足同学们的选课需求,2017年暑期学校将于227日至35进行在校生暑期课程的补退选,本次补退选扩容了部分课程,供大家选择。

 

重要提示:

 

1.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课程简介及大纲中“授课对象”、“先修要求”等相关内容,并根据自身学业水平认真评估是否适合修读该课程,慎重做出选课决定。学生应依据本人的学业进度及当前的暑期学校教学安排进行选课,合理安排个人社会实践、实习、假期等时间。

 

2. 补退选阶段时间安排为:227日(周一)900--35日(周日)1800(选课系统24小时运行),补退选采取先到先得原则。由于暑期学校课程性质特殊,本次补退选结束后,暑期学校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退换课申请
 
3.外校生选课将在本校生补退选结束后进行,请外校生及时关注暑期学校网站通知。
 
 
 
 

  教务处    
2017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