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7届毕业生办理“延长学习时间”申请的通知
阅读次数: 2800 教务处学籍科 2017年02月22日 10:55
  

关于2017届毕业生办理“延长学习时间”申请的通知

各学院并2017届学生:

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2017届学生根据自己学业完成的情况,如到本学期结束不能达到毕业条件要求,可以申请延长一年学习时间。

对提出申请延长学习时间并请得到批准的学生,学校将不再进行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和学位资格审核,学籍转入下一年级。凡未提出上述申请的同学,学校将默认其能在规定学制年限内(四年)完成学业。

申请延长学习时间的同学填写《本科生延长学习时间申请表》(http://jwc.uibe.edu.cn/html/SubList.aspx?TypeId=11)于2017年3月3日(星期五)之前提交到所在学院。

请各学院审核后2017年3月9日之前将《本科生延长学习时间申请表》汇总并上报到学籍科(诚信楼601)。

教 务 处

2017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