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领取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证书的通知
阅读次数: 1230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7年01月06日 14:09

关于领取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证书的通知

 

20161017日至20日,我校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现场考查专家组,以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对我校各项工作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现场考查。

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自201511月启动,历时一年,先后完成了自评报告撰写、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教学大纲印制、试卷及毕业论文全面整改、教学管理制度文件修订、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各教学单位荣誉墙建设、支撑材料及案头材料准备、迎接现场考查等多项工作。全校所有教学、科研、教辅单位及党群、行政机关全部参与了本次工作。

为鼓励在此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学校评选出28个先进集体及66名先进个人并进行表彰,详见附件。

学校向获奖的集体及教职工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请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于2017116日前工作时间到诚信楼615室领取荣誉证书。

 

教务处

201716

 
附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表彰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