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做好期末考试成绩登录等工作的通知(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阅读次数: 5530 教务处学籍科 2017年01月04日 14:58
 

关于做好期末考试成绩登录等工作的通知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各学院、全体任课教师: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开始,请各学院、各任课教师按下列要求做好课程期末考试成绩登录等项工作。

一、成绩登录工作

1.成绩登录方式

①登录地址:http://zhjw.uibe.edu.cn(教务处主页的成绩登录系统)。所用密码如忘记可咨询所在学院教务人员。

②登录成绩前,学系(教研室)主任负责审查课程的《教学记录表》并签字。

③先录入各项成绩系数。

④录入学生各项成绩,总评成绩系统将会自动计算得出。

教师在登录成绩遇到技术、系统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电话:64494634(周六、日除外)。

2.成绩登录截止时间

本学期课程期末考试成绩登录最终截止时间为:2017120日(星期五)16:00之前

请任课教师严格按照规定时间登录学生成绩,以便学生及时查阅自己的成绩,安排下学期的学习。在此特别提醒!

二、提交《教学记录表》、《成绩单》和《试卷成绩分析表》

1.任课教师的《教学记录表》(原始记录表)由本人签字交所在学院。各院系收齐汇总后,请于2017120(星期五)16:00点前,上交教务处学籍科(诚信楼615,张老师)。各学院存档及任课教师留存用《教学记录表》请自行备份。

2. 成绩录入完毕后点击“打印”,导出《成绩单》,由本人签字交所在学院。各学院收齐汇总后,请于2017120(星期五)16:00点前,上交教务处学籍科(诚信楼615,张老师)。各学院存档及任课教师留存用《成绩单》请自行备份。

3.成绩录入完毕后点击“打印”,导出《试卷成绩分析表》,填写完毕(客观统计部分系统已自动生成)后交所在学院,由学院负责存档保管。

教 务 处

2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