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课程平台部分特色课程上线通知
阅读次数: 4963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16年11月18日 15:3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课程资源平台部分特色课程上线通知

 

各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课程平台建设》系“对外经贸大学本科特色课程综合改革与资源共享建设”的子项目之一,在相关老师、教务处同仁和经华智业的共同努力下,目前部分课程已经上线。

平台展现了我校部分实验课程、荣誉课程、通识课程等特色课程的风貌,欢迎老师们访问并提出宝贵意见!欢迎广大同学访问平台,并在选课时向您关注的授课老师咨询!!

教务处主页——在线课堂——课程资源中心

   或直接访问平台地址: http://202.204.172.71:801

另外,还有部分教师没有填写相关课程信息,请相关学院通知相关教师于1124号前提交课程信息(《实验课程填写的信息》、《荣誉课程填写的信息》、《通识课程填写的信息》)。返回邮箱:tech@chinahcm.com,联系人:潘云峰,电话:010 - 6449 6688 - 282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