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2016级新生开课第一天  校领导走进课堂巡视教学情况
阅读次数: 1642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6年10月10日 16:55
      2016级新生开课第一天  校领导走进课堂巡视教学情况
    10
月10日是我校2016级新生正式开课的第一天,全体新生在结束为期一个月的刻苦军训后,朝气蓬勃、精神饱满地走进课堂。学校领导坚持一贯做法,校党委蒋庆哲书记、文君副书记和赵忠秀副校长在教务处蒋先玲处长、学工部陶好飞部长、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徐宇航主任以及教务处王小军、李芳两位副处长的陪同下,来到宁远楼,视察新生开课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校领导对宁远楼部分教室新生上课、教师授课等教学情况进行了巡视,查看了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向授课教师和2016级新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提出了殷切希望,蒋庆哲书记对广大新生殷切提出:“对外经贸大学是一所高水平大学,一向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同学们经过军训的洗礼,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好好学习,争做社会有用之才。”
 
 

新生开课第一天,任课教师们备课充分、妙语连珠;学生上课专心致志,认真听讲,各教室教学设备运行正常、井然有序;教室环境窗明几净、卫生整洁。2016级新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崭新的大学学习生活中。

 

综合巡视、检查情况,各教学单位较认真地执行了新生开课的教学工作部署和教学管理有关规定,高度重视新生第一课。教学组织到位,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体现了我校良好的教风、学风,开启了全体新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征程。希望各学院加强巡视、加强管理,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祝2016级新生们在贸大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