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来华留学生、辅修计划外办理课程学分缴费的通知(二)
阅读次数: 3169 教务处学籍科 2016年09月23日 12:14

关于来华留学生、辅修计划外办理课程学分缴费的通知(二)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本学期选课已经结束,现分三种情况介绍后续办理课程学分缴费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来华留学生办理课程重修学分费缴费手续

第一步:登录教务综合系统学生专区:学生选课—>选课结果管理,在选课结果列表中勾选需缴费的课程,点击“生成缴费单”。来华留学生需交费的重修课程在此表中显示为水绿色。

第二步学生专区:学生选课—>缴费管理,点击“详细”,选择现金缴费,确认,生成缴费单。来华留学生缴费不使用银行扣款方式,全部现金缴费。重修、超学分课程收费按所选课程学分计算,标准均为每学分125元。

第三步打印缴费单(一式两份),即日起—9月30日(星期五)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到财务处收费科(诚信楼929室进行现金交费。交费后需将财务处返还单据送至诚信508办公室进行缴费完费标注。如因误操作,选择错课程或选择错交费类型,可在诚信508办公室“取消”。

请留学生班主任老师务必通知到需交费学生,本学期过期未缴费课程将进行删除处理,所选课程无效。

二、中国学生首次修读辅修小语种(不含双学位)办理课程缴费手续

第一步:教务处网站—>常用表格下载—>学生用表之其他表格—>下载并打印《本科生学分费缴纳表》一式两份,课程名称处请填写“辅修小语种”字样,共计28学分。

第二步即日起—9月30日(星期五)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到财务处收费科(诚信楼929室进行现金交费。交费后需将财务处返还单据送至诚信508办公室进行缴费完费标注。

三、中国学生辅修、计划外办理课程缴费手续

鉴于部分同学错过前期缴费办理手续,故银行卡扣费延长至9月29日(周四)24:00之前。其他辅修、计划外办理课程缴费的情形,包含且不限于:1)选择“现金缴费”者;2)“申请不缴费”未通过者;3)其他未按时办理“银行卡扣费”者。请按教务处2016年9月19日《关于办理辅修和计划外选课学分费交费的通知》的通知中“银行卡缴费”程序办理缴费。

重要提醒:本次缴费不设现金缴费程序,请同学们务必按要求完成银行卡扣费,特别是已经在系统中选择“现金缴费”的同学,请重新按“银行卡扣费”方式缴费。如未能完成银行卡缴费,选课无效,课程将作删除处理,责任自负。

教 务 处

2016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