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2016年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2118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6年09月14日 16:59

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圆满结束

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于912日早上8点圆满结束。根据参赛规则,我校学生参加本科组竞赛,此次大赛我校参赛人数历史性突破千人,在竞赛规模上远远大于其他高校。本届比赛本科组参赛题目是A“系泊系统的设计”和B“小区开放对道路通行的影响”两道。经过72小时鏖战,261支队伍成功提交参赛论文,其中,68支队伍选择了A题,270支队伍选择了B题。从参赛学生选题情况看出,我校虽为财经类高校学生多为文科生,但学生敢于挑战物理类高难度题目,这也从侧面体现出我校学生扎实的数理知识和不畏困难的态度。

由于今年我校报名参赛学生人数众多,学校各相关部门均给予了大力支持。图书馆作为赛场设施齐全、环境优美、舒适整洁非常适合建模比赛。在此我们再次感谢图书馆的鼎力相助,网络中心为此次竞赛做出的电力以及网络支持,教室与会议室中心提供的技术支持,校团委提供的志愿者服务。另外,特别感谢后勤处默默为此次比赛做出的贡献。正是在学校各兄弟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才保障竞赛得以圆满结束!

教务处

201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