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温馨提醒:请各位任课教师做好新学期开课前准备工作
阅读次数: 2563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16年08月23日 13:43

温馨提醒:请各位任课教师做好新学期开课前准备工作

 

各学院(部)、各任课老师:

1.开课时间:

2016-2017第一学期本科在校生和新生将按以下3个时间开课:

① 8月29日(星期一)(第1周): 2013、2014、2015级本科在校生(含二学位)及来华留学生开始上课;

② 9月5日(星期一)(第2周):2016级来华留学生新生开始上课;

③ 10月10日(星期一)(第7周 ): 2016级本科新生开始上课。

 

2.核对课表:

因8月26日开始在校生进行补退选,课程安排信息还可能会发生变动,教务处再次提醒:8月28日下午15:30后请各位任课老师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询、核对第1周开课的个人上课信息。(网址:http://zhjw.uibe.edu.cn/,并按照已排定的课程表做好上课准备工作,按时上课。

3.提交本学期教学进度表:

请于开学第一周提交本学期授课教学进度表,请各学院汇总后于9月16日报教务处。

4.关于教学记录表:

目前从综合教务系统查询到的教学班学生名单可能会因为补退选选课(第1周结束)而有所变动,较准确的教学班名单请任课教师于9月5日以后再进行查询和打印。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5112。

 

 

 

祝各位老师新学期工作顺利!

附件:教学进度表

 

 
附件 
教学进度表16-17-1学期.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