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2016年暑期国际学校外籍教师培训课程顺利开课
阅读次数: 1776 教务处学籍科 2016年07月14日 15:52
 

2016年暑期国际学校外籍教师培训课程顺利开课

711日,来自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的Margaret Reed Mukherjee教授走进贸大校园,开设 “用英语来教学:国际教师高级强化培训”培训课程,课程围绕英语教学方法、英语论文写作等主题,对我校15名青年教师进行为期两周的系统培训,将国际化的教学“他山之石”带来我校,助力我校青年教师英语教学水平的提高,实现优秀外教资源在我校的共享和融合。

作为2015暑期国际学校的特色项目之一,外籍教师培训课程项目已经成功运行一年,深受广大教师好评。今年暑期国际学校继续进行改革和创新,主要针对青年教师,尤其是近三年新入职的教师量身定制了新项目、新课程,让新教师们更及时了解学术前沿的新成果、新视角和新知识,拓宽青年教师的国际视野,促进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的探索。

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们认真聆听Margaret Reed Mukherjee教授的课堂讲授,结合自身实际教学情况,并就英语教学中可能遇到的种种困惑与教授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参加培训的青年老师一致认为,通过外籍教师的系统培训,逐步探索英语教学的方法,有利于科学指导自己今后的教学实践。

暑期国际学校外籍教师培训由我校教务处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共同举办,对于我校积极探索课程国际化,提升教师英语教学能力与水平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