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5-2016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检查情况反馈的通知
阅读次数: 1497 教务处教学改革科 2016年07月07日 10:35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关于2015-2016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检查情况反馈的通知

各院(部):

为了更好地检查与评估2015-2016学年各单位的本科教学工作,由校领导、督导员、评建中心人员、教授代表和教务处人员组成的本科质量评估检查工作组分别于7月1日和7月4日对各教学单位进行检查。

通过本次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发现大多数院(部)党政一把手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和评建工作,能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认真细致的整改工作。同时,此次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工作也暴露出了一定的问题,请将各院(部)认真对照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工作情况总结(见邮件),并参考相应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和资料,总结凝练本单位的人才培养定位、特色以及如何围绕其进行专业和课程建设等相关情况的表述,做好对教师的宣讲工作,为迎接10月份教育部专家组来校进行本科教学评估考察做好准备。

 

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6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