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2016年暑期国际学校课程开设信息确认通知
阅读次数: 3275 教务处学籍科 2016年06月28日 11:32

2016年暑期国际学校课程开设信息确认通知

各位同学:

为方便同学们做好暑期学校开课前的准备工作,现将2016年暑期国际学校课程开课信息予以公布,请大家按照以下要求确认自己的课程信息,并合理安排进行相应的学前准备。

一、开课情况确认

由于暑期学校选课至今有个别课程的开课时间或开课情况有所变动,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附件“2016年暑期学校开课情况一览表”。确认自己的所修课程没有时间冲突等情况。如有问题请至诚信楼620暑期国际学校办公室咨询(电话64492020)。

二、课程安排及教室确认

请各位同学登录暑期学校选课系统查看自己的课表,也可以从附件中查看课程开课时间及教室情况。

三、教材选用说明

暑期学校开设课程使用教材信息在暑期国际学校网站上查询;附件中无具体信息的课程即外教未提出明确要求,具体等待后续通知或开课后外教的说明。

教务处

暑期学校项目办公室

2016628

 
附件 
2016暑期学校开课情况一览表.xls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