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6届本科毕业证书领取的通知(面向毕业生)
阅读次数: 6324 教务处学籍科 2016年06月28日 08:27

关于2016届本科毕业证书领取的通知

2016届本科(中国)毕业生:

祝贺你们顺利完成了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四年的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请各位同学登录“综合教学管理系统”查看本人的毕业审核情况,同时满足下图所示红色三个条件后,可向学院申请领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如三个条件任何一个不满足,请按以下提示进行操作:

1. 超学分(Ex)不为零:从系统导出交费单(一式二份),到财务处缴费(财务处收费科:诚信楼929室);将财务处盖章的已交费单交至教务处录入(诚信楼508)。

2. 毕业审核、学位审核不通过:待影响审核不通过的因素解除后(例如:在修课程通过),系统审查显示为“双通过”后,方可向学院提出领取证书的申请。学生在系统为“未通过”状态下仍申请领取证书,经学院核查确实存在特殊理由的,须填写《应届毕业生领取证书申请表》(附件1),由学院签字盖章后,交至教务处进行人工审核。学院凭教务处同意且签字盖章的申请表,方可发放证书。

3. 备注不为空:须填写《应届毕业生领取证书申请表》(附件1),由学院签字盖章后,交至教务处进行人工审核。学院凭教务处同意且签字盖章的申请书,方可发放证书。

教务处办理审核时间:即日起至7月8日(工作日),每天上午08:00-11:30。如需代领证书,代领人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证书代领授权委托书(附件2)。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丢失不补,只能出具相关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请学位获得者妥善保管。

教务处

2016年6月27日

 
附件 
附件1:应届毕业生领取证书申请表.doc下载
附件2:应届毕业生领取证书申请表-委托书.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