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转发:国际关系学院开展“本科评建与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1469 教务处教学改革科 2016年06月07日 16:37

国际关系学院开展

本科评建与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关系学院讯】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充分体现围绕中心抓党建的党建活动宗旨, 6月3日,国际关系学院组织开展了本科评建与党员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老师参加了该项活动。

为确保活动成效,活动前一天即6月2日周四下午,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就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围绕目前全校本科教育评估这一核心工作进行了再次动员,立意开展本科评建与党员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是 “两学一做”和本科评估工作的紧密结合要求各位老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全力以赴。学院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模范履行岗位职责,敬业修德,积极为党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6月3日9点钟,各位老师准时聚集在学院资料室和832会议室,对本科教学三年来的试卷、论文、教学大纲再次自查和互查,所有院领导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结束,各位老师对照本科评估指标进行了彻底的清查和补充,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也是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