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 11745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16年06月06日 09:08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各本科教学单位并全体本科生:

期末考试即将临近,请同学们按课程要求和考试安排作好复习准备,参加期末考试。期末考试分两个阶段,考生可登陆“教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考务安排--考试安排查询”查看考试安排:

结课周随堂考试:2016613日至617日;

考试周停课考试:2016620日至71日。

一、期末考试注意事项

1.结课周和考试周所有考场的考生名单已发至各教学单位教务员邮箱,请各教学单位据此制作每个考场的考生名册,按照座位号由小到大排序。

2.在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在核查考生本人与学生证并确认无误后,要求考生在考生名册上签字。

3.考生参加各场考试必须严格遵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场纪律》,携带并出示“学生证”或新版E卡,否则不能参加考试。证件丢失的学生请提前办理证明(【附件1】)。

4.学生必须按本学期课程教学班(即网上所选课程号和课序号)对应指定考场参加考试,否则将无成绩,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5.本学期期末考试仍要求考生按座位号就坐,考生可登陆“教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考务安排--考试安排查询”查看本人座位号。

6.请各考生提前查看“部分大教室考试座位图”(【附件2】),以便考试期间及时入座。

7.严重缺课并经过公示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

二、缓考注意事项

1.申请缓考的程序和要求:

①学生因病或其它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课程考试,需在考试前(至少提前一天)登录综合教务系统,网上提交缓考课程申请。

学生缓考申请网上提交流程:

http://jwc.uibe.edu.cn/UploadFileManager/FileList.aspx?TypeID=15

②同时填写《考试缓考申请表》附相关证明交到所在院教务办公室,经由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核准。因病请假须有校医院证明。

③学生网上提交缓考申请,需核准方可生效。考试结束后递交的申请及证明无效。未提出申请或申请未准而不参加考试者,以旷考论。

2.本学期缓考时间暂定于201693日、4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体育课因病等情况缓考者,统一安排在新学期1-2周考试,逾期不再安排。

三、期末考试周考试时间安排(2016620日-71日)

考试时间安排:每天共安排4场考试,上午2场、下午2场。

上午 08:0010:0010:3012:30

下午 13:3015:3016:0018:00

四、考场纪律

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场纪律【附件3】,并严格遵照执行。

附件:

1.考试身份证明模版

2. 部分大教室考试座位图

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场纪律

 

教务处

201666

 
附件 
附件1:考试身份证明模版.doc下载
附件2:部分大教室座位图.rar下载
附件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场纪律.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