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转发:关于本学期大学英语听力课程第二次结业考试报名的通知
阅读次数: 3204 教务处学籍科 2016年04月29日 15:13

关于本学期大学英语听力课程第二次结业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位同学:

本学期大学英语听力课程第二次结业测试申请时间为5月3日 8:00—5月6日20:00,请同学们通过听力教室中心主页(www.uibesea.org)填写结业申请表,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


注意事项:

1.所有成功提交申请的同学(以听力中心主页通知为准),必须按要求参加结业测试,在通过结业测试、获取听力学分之前必须按时上课。

2.在结业申请截止时间,即5月6日20时之前,请提交申请的同学自查出勤、选课情况,听力课程完成率及MT考试成绩(参见“听力中心主页——学习论坛——结业相关”),务必达到所有结业要求,延时完成课程者不予通过结业申请。

3.之前通过结业审核(以教务处挂出的“结业测试审核报告”为准)、因旷考或考试不合格等原因未能取得听力学分的同学,请务必在提交申请时于备注栏注明通过审核的时间(如“2015.11”“2015秋季学期第二次结业”等字样)。

4.少数民族特招生结业标准:总计四学期(15级需选课2学期)达到考勤标准,可向外语自学与研究中心(听力中心一层值班员处)提交纸质申请(无需网上申请;若网上申请,则视其可完成课程要求并将对其进行完成率审核,未完成者将不予通过审核),由老师统一审核通过后取得学分。

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

2016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