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转发:关于2015-2016-2学期第二次“大学英语听说考试”报名的通知
阅读次数: 4441 教务处学籍科 2016年04月29日 15:12

关于2015-2016-2学期第二次“大学英语听说考试”报名的通知本学期第二次《大学英语听说考试》报名即将开始,本次听说考试针对2012-2015级未完成“大学英语听力”课程的学生实施。如学生认为自己的口语水平能够达到2.7及以上标准(dyned软件中成绩)可申请报名。

1、报名申请时间为:538:005617:00

2、报名方式:在“外语自学与研究中心”主页上(www.uibesea.org)进入“听说考试”模块--点击“听说考试申请表”进行报名。
3、第二次或第三次报名的同学需完成相应的MT测试(详见外语自学与研究中心主页)方可参加报名,如审核未通过则失去1次考试机会,请同学们自行检查听力进度。

4、报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咨询外语自学研究中心或知行楼509值班人员

报名完成后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教务处或听力中心主页上的考试安排通知。考试的具体规则详见听力中心主页或教务处相关通知。

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

201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