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座谈会
阅读次数: 2148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6年04月28日 14:15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6年4月27日上午,我校期中教学检查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座谈会在诚信楼618室召开。全校15个教学单位、25名学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黄健青教授主持,王小军副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黄健青副处长首先对参会教师表示了感谢,感谢所有教师一直以来对教学管理工作的支持,鼓励各位教师对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的工作倾吐心声、建言献策。随后,教务处黄健青副处长、王小军副处长听取了教师代表们提出的针对教学及教学管理的各种意见和建议。王小军副处长特别就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以及近期开展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试卷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和通报。教务处将对教师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反馈,并在教务处网站公布,请大家保持关注。

最后,黄健青副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提到,今年10月份,我校将迎来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位教师应当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规范执行各项教学管理的规定和细则,积极配合我校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自查和评估,认真贯彻落实“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切实有效保障我校的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