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教科会协分工会举行迎新年联欢活动
阅读次数: 1663 教务处办公室 2016年01月13日 14:10

教科会协分工会举行迎新年联欢活动

201617日,教科会协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在博学楼教工之家举行迎新年歌唱活动,开展趣味运动比赛。

教科会协分工会张瑾主席首先致辞。她感谢学校工会一年来的支持和指导,感谢四个部门领导对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分工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她说,分工会的成绩离不开部门领导的支持,也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密切参与。最后她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来自教务处、科研处、教师与会议管理中心、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的领导和年轻老师纷纷献唱,联欢会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四部门领导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开启了联欢会的序幕。随后,科研处两位领导也一展歌喉。在联欢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踩气球》、《东拼西凑》、《乒乓传球》、《挤眉弄眼》等比赛活动,现场欢乐无限,高潮迭起,热闹非凡,瞬间成了欢乐的海洋。最后,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联欢会反响特别热烈,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还活跃了身心、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极大的提高了凝聚力,为新的一年里更好的投入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教科会协分工会
2016-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