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重发:关于各教学单位提交教学大纲的通知
阅读次数: 2741 教务处教学改革科 2015年11月26日 16:26

重发:关于各教学单位提交教学大纲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文件,标志着新一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面启动。我校将于201610月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根据学校开展评建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经研究,学校决定启动各教学单位提交教学大纲的工作。

教学大纲是一门课程的教学指导文件,是以纲要的形式对课程的性质和任务、教学的基本内容、教学体系、教学环节、教学进度和教学方法等进行规定的文件,也是编写教材、组织教学以及进行课程教学质量评估的主要依据。

为保质保量完成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规范与完善工作,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准备,现安排教学大纲的提交工作如下:

请各学院(部)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课程教学大纲编制规范》(附件1)、课程教学大纲中文参考模板》(附件2)、《课程教学大纲英文参考模板》(附件3)的要求,组织教师认真修订、完善所有列入本科培养方案的课程教学大纲。并于2016318前提交纸质版(签字,盖章)至教务处,电子版发送至uibejiaogaike@126.com

各院部应高度重视教学大纲的编写和修订,完善教学内容,明确教学目标,做好学院领导把关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课程教学大纲编制规范》

附件2课程教学大纲中文参考模板》

附件3课程教学大纲英文参考模板》

                                        

 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51126

 
附件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课程教学大纲编制规范.doc下载
附件2:课程教学大纲中文参考模板.doc下载
附件3:课程教学大纲英文参考模板.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