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组织2015级“新生研讨课”选课及提交相关教学信息的通知
阅读次数: 3261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15年09月24日 14:07

关于组织2015级“新生研讨课”选课及提交相关教学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2015培养方案的要求,“新生研讨课”(ACA101)为2015级中国学生(含双培生,不含二学位)必修课,请各学院组织本院2015级学生选课并提交相关教学信息,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提交学生选课信息

请各院将最终本院学生选课名单按课程汇总“教学班学生名单”,于109日(星期五)前将盖章纸质版报送教学运行科(诚信楼607室),电子版发送至yuanxin_uibe@163.com,由教务处统一导入教务系统。课程结束考核成绩可由教师直接登录。

注意事项

1)新生研讨课上课时间不得与选课学生现有课表中其它课程上课时间冲突按照我校标准教学作息表执行(附件1),除周四下午两时段不排课外,其他时段均可安排。

    2)若无分段教学,上课周次统一为10-17;分段教学需明确每位老师具体讲课周次,在“任课教师”一栏中注明。

 (3)每位学生必须且仅可修读一门次新生研讨课。

4)每一课堂选课学生数不得低于15人,不得超过30人。

二、提交教学内容及安排

请各任课教师按课程或专题授课内容填写“教学进度表”(附件2),学院收齐后于1112日(星期四)前提交到教学运行科(诚信楼607室)。

 

 

1:教学作息表

节次

时间

第一节

08:0009:30

第二节

09:5011:20

第三节

13:3015:00

第四节

15:2016:50

第五节

18:3020:00

 

附件2:新生研讨课教学进度表

                                

教务处

2015924

 
附件 
新生研讨课教学进度表.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