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学院互评的正式通知
阅读次数: 1823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5年06月30日 09:07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学院互评的正式通知

 

 

各院/部:

为了更好地检查与评估2014-2015学年各单位的本科教学工作,起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学校确定于71(周三)下午130-430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开展学院互评活动,请各学院按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现将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互评主要形式

集中汇报,实地考察,现场打分,分别评价。

二、互评主要议题

1、本单位一把手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学院自评表》中定性部分及特色部分汇报本学年本学院/部教学工作突出成绩或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不必拘泥于面面俱到,时间为10分钟,(一把手汇报的予以加分)

2、汇报内容重点是定性部分以及特色部分,定量部分数据已经发至各学院,如有异议请于630日前致电教务处确认;

3、互评专家质询,时间为5-10分钟;

三、互评主要内容及要求

各院部可不用准备自评表,仅仅提供指标定量指标第10条、第11条佐证材料及特色部分材料即可。

学院互评按《本科教学工作学院互评表》进行打分。

自评表与互评表均分为定性部分、定量部分和特色部分。

1.定性部分要求学院一把手在汇报时要针对二级指标的内涵列举实际数据或提供相应的支撑说明,专家依据汇报内容进行打分。

2.定量部分以各单位跟教务处确认后的数据为准,其中,指标10条、第11可在汇报中说明。

3.特色部分重点体现本学院在教学改革与建设、教学成果与获奖情况、专业建设与教学创新等特色与亮点。

四、汇报顺序

上半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保险学院、统计学院;

法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体育部。

下半场:国际商学院、信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英语学院、外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文化艺术教学部。

五、专家组成员

校领导、主管教学院领导、督导专家等。

六、参加人员

各单位一把手、学系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务员等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