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我校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入选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公示名单
阅读次数: 2336 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2015年06月26日 09:10
我校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入选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公示名单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5104号),我校组织了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的立项申报工作。经学校层层报选和校内专家公开评选,推送公共管理学院的北京海关校外人才培养基地进行上报。

经过北京教委的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等环节,最终,北京海关被拟认定为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单位。

此次北京海关的成功入选,将促进我校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1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