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2015届本科毕业生领取证书的通知
阅读次数: 8484 教务处学籍科 2015年06月26日 08:53

关于2015届本科毕业生领取证书的通知

2015届本科毕业生:

首先祝贺你们完成了在UIBE的学业,开始人生新的篇章!

温馨提示:未领取证书的同学们,请按以下要求办理领取手续。

一、领取方式

1. 请同学们在“教务综合管理系统”中,自行查看毕业和学位的通过情况。如果不是因尚未取得在修课程成绩的原因,请查看是否有超学分未交费情况(即“EX”列中有红色字体的数字,说明有该学分数的学分费未缴纳;如果本学期课程取得成绩后在“EX”列中显示红色字体,也需要缴费)。

缴费方式:

1)从系统导出交费单(一式二份),到财务处缴费(财务处收费科:诚信楼929室)。

2)将已交费财务交费单交至教务处学籍科(诚信楼601)。

2. 如果毕业和学位的审核都是“通过”,请下载并填写附件1

二、领取时间

1. 即日起至710(工作日)08:00-11:0013:30-16:30

2. 716-17日:08:30-11:0013:30-16:00

三、代领须知

证书应由本人领取。本人不能领取的,可以由同学或者亲人代领。代领人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证书代领授权委托书(下载并填写附件2)。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丢失不补,只能出具相关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请学位获得者妥善保管。

 

  

2015625

 
附件 
附件2:应届毕业生领取证书申请表--委托书.docx下载
附件1:应届毕业生领取证书申请表.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