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各学院做好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评价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 3422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5年05月20日 15:10

关于各学院做好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

本科课堂教学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评估自521日(周四)上午8开始至学生选课进入正选阶段结束,请各学院认真学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方案》,并做好组织工作。

为做好本次评价工作,请各学院注意以下问题

1.本学期评估将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方案》(2014年新修订)文件执行,文件对评估流程与评教标准、奖惩办法及措施做了新的调整。各学院(部)领导、教务员务学习新文件精神,并通知到所有任课教师。

2.本次评估,如果各院再出现教师调整现象或存在缺课数达三分之一应删除评估资格的学生,学院必须提出相关说明。

3请各学院做好学生评价尤其是毕业班学生评价的组织工作;对于留学生的课堂评价,建议学院对留学生做好评估指标体系的宣讲和评估督促工作。

4本科课堂教学评估结果完成统计和汇总后,在下学期第三周左右在教务处网站上将公布按学院排列的前10%的评价结果。

5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得分低于75分者,如果被评教师认为该课堂评估得分存在非正常评估现象,教师可在评估结果发布后3周内,以书面形式通过学院(部)办公室并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后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专家在2周内进行确认、处理并回复。

 

 

 

教务处

2015418

 

 

附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管理规定

 
附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管理规定.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