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进行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学生版)
阅读次数: 3997 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015年05月20日 15:09

关于进行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

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各位同学:

本学期的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于421日(周四)上午11点开始,同学们选课正选阶段结束时关闭评估系统。自即日起同学们可以随时登陆我校校园网进入教务处主页http://jwc.uibe.edu.cn/,点击左侧教学服务模块中的教学评估系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进行评估。为顺利开展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行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意义

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充分体现了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教学理念,开展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有利于促进我校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

二、进行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态度

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单个同学的课堂评价状况将为同学保密,即相对于任课教师而言,同学的课堂教学评价为匿名评价)。

三、网上填写评价表的要求

1.参加评估是每位本科学生的义务,全校每一位本科生都必须参加评估,特别是大四(毕业班)不再选课的同学,应该本着对学校、对老师负责的精神参加评估,否则,学校还要单独组织毕业班同学参加评估(上学期因个别同学未能及时上网评估,影响了本人的毕业事宜,请同学们相互提醒)。

2.认真填写,不得漏项、漏人,否则无法完成整个评价。

3.除按要求完成所有项目的评分外,应适当填写主观评价。

4.如发现有不认真填写的评价表(如所选全部课程的评价均无任何差异),将按作废处理。

5. 本学期学生评教新增加了对双语课程的问卷调研,请修读双语课程同学认真填写,从教学资料、课堂外语使用等比例角度进行量化认定。

提醒:如果未按要求完成评估,同学们将无法进入选课系统。

四、填写说明

1完成评价表中的全部选项后方可提交。本学期课表中已选所有课程须全部提交。

2如有两个以上教师任同一门课程的情况,将出现两条记录,即一门课程和一位任课教师各形成一条记录,分别进行评估即可。

3.如有未开始上课的课程,可任意点击分值,完成全部选项,然后在主观评价栏中注明(此类课程将单独处理)。

4如遇老师与课程不符问题,请在主观评价栏中注明,此类数据将另行处理。

六、联系部门

如在评估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先审核评估要求和填写说明;如仍出现问题,请联系教务处(诚信楼605)。

联系人:老师,电话:64496147

 

感谢同学们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积极支持!

 

 

教务处

2015418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管理规定

 

 
附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管理规定.docx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