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届微课教学大赛的通知
阅读次数: 2297 教务处教学改革科 2015年05月18日 09:47

关于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届微课教学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为我校教师搭建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的平台,我校将启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届微课教学大赛。

此次比赛的参赛作品以《培养方案》公选平台课程(附件1)为主,同时欢迎其他专业课程任课教师积极参与比赛。

请学院、部按照下表所列参赛课程门数,从附件1课程中选拔并提交不少于要求参赛作品数量的参赛作品作为学院、部必报作品

开课单位

开课门数

参赛作品数

保险学院

16

5

法学院

10

4

公共管理学院

13

4

国际关系学院

11

4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37

12

国际商学院

19

6

金融学院

20

7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

33

11

体育部

32

5

统计学院

15

5

图书馆

1

1

外语学院

3

1

文化艺术教学部

11

4

信息学院

18

6

英语学院

48

16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26

9

总计

313

100

学院、部应积极鼓励,认真组织其他专业课程任课教师参与比赛作为学院、部选报作品。参赛作品总数将作为评选优秀组织奖的重要依据。

请各学院、部于529日(星期五)之前将本部门参赛作品一览表(附件2发送至uibejiaogaike@126.com,同时将纸质版盖章后提交至教务处教学改革科(诚信楼615室)。

联系人:李芳 谢文雅    联系电话:64494031

教务处将于近期开通网上申报平台,请各学院、部及时关注,并与教务处沟通协调,为参赛教师做好服务和帮助工作。

 

附件1:《培养方案》公选平台课程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届微课教学大赛参赛作品一览表

附件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届微课教学大赛参赛方案

 

教务处

   2015518

 

 

 
附件 
附件1:《培养方案》公选平台课程.xlsx下载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届微课教学大赛参赛作品一览表.xlsx下载
附件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届微课教学大赛参赛方案.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