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教科会协分工会组织春游登山活动
阅读次数: 2319 教务处办公室 2015年05月15日 15:54

教科会协分工会组织春游登山活动

五月的北京,鲜花盛开,春意盎然。59日,教科会协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来到鹫峰森林公园,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三年前,分工会第一次来到鹫峰森林公园,种下了五棵黄栌树苗。三年后,大家再次登山,寻找当年记忆。如今的黄栌树苗已发新枝,曾经留下的红丝带标记依稀可见。故地重游,大家就像看到了老朋友一样,倍感亲切。

看完“老朋友”,登山队伍分两线上山。一线由教务处、科研处领导带队直奔鹫峰主峰,另一线由教室中心的年轻人组成,去寻找山上的泉水源头。登山路上,大家相互扶助、一路欢笑,登顶的老师们俯瞰北京心情舒畅,品尝甘甜泉水的老师们格外高兴。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活动中大家互助互帮,精诚团结,相信教科会协分工会“先进小家”会越来越好。

 

教科会协分工会

201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