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转发:关于TA Regular 2015夏季招新报名通知
阅读次数: 2295 教务处学籍科 2015年04月27日 15:33

关于TA Regular 2015夏季招新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TA Regular 2015夏季招新工作于即日起正式启动。

TA Regular(全称Teaching Assistant Regular)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下属英语助教团队,成立于2003年,经十一年创始历程,每年900余名学生参与,30余名tutor通过每周一节90分钟的TA课以同辈英语课堂为桥梁向学生传授学生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并鼓励学生灵活学习和使用英语,了解英美文化,感受最纯粹的英语交互体验。

TA Regular秉承“同辈教育”(Peer Education)理念,助教的资质重于年龄,因此招生对象不限年级与专业。TA Regular每年面向全校900余名大一新生开展课程,在讲台上通过教学提高自己的英语应用技能,与学生一起成长获益。同时,每学期还开设有一节CSCulture Shock)课程,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人与学生分享不同的风俗文化以及有趣的生活经历。

TA Regular实行企业化管理,除团队负责人(President& Vice President)外,另设有四个功能组,分别为人事管理组(Human Resource),技术发展组(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教学管理组(Teaching Management),公共关系组(Public Relationship),以便优化管理结构,高效完成团队工作。每位tutor都能从其TAR经历中锻炼组织能力、沟通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自我学习能力等等。此外,TA Regular还定期开展教学培训、PPTPS等技能培训,每周教研、留学经验分享和相关名企实习推荐,让团队成员逐步成长。在这里,你不仅会得到在英语及其他工作方面能力的提升,由PR定期组织的出游、聚餐等活动还会带给你愉快的团队体验。

Dream big,move biggerTAR将为你提供展现自我的最佳舞台!

报名时间:截止至5212:00

报名方式:1.点击链接http://www.sojump.com/jq/4799703.aspx直接报名;

          2.关注公众号“TAR”,回复“夏招”了解相关信息;

          3.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姚同学:18813143551,舒同学:15901534406

 

外语自学与研究中心

20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