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核对14-15-2学期课程教学信息的通知
阅读次数: 2584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2015年04月22日 14:14

关于核对14-15-2学期课程教学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14-15-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已运行过半,为保证即将进行的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估工作评估信息的准确性,请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核对本学期课程教学信息。

1.各教学单位须确保教务系统中课程任课教师信息无误

①调换过教师的课堂,实际任课教师与系统显示要求一致。

②由两名教师授课的课堂,两名教师均要求在系统中显示。

未填报教师姓名的课程(课堂)必须补报。

查询方法:进入系统-->教务运行-->课表编排管理-->排课结果查询。

2.任课教师核对课堂学生人数,确定参评学生评价资格

要求各位任课教师核对所授课程课堂的学生名单,对无故缺课学时达到学校统计时的1/3或学期总学时的1/4的学生(统计时间为第10周即58日前),教师应取消其评估及考试资格,并将名单附本学期考勤记录(教学记录表)报教务处处理。

查询方法:进入系统-->教师专区——>教学记录表。

另,如存在明显可能导致学生无法对教师课堂教学进行客观、公正评估的因素,任课教师应在课程教学结束之前以书面形式将相关说明材料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教务处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做出处理。

上述经核对需更新的信息和学生名单等材料,请务必于514(周四)前报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诚信楼607室)。

  

附件:

 1. 本科课程教师教学任务变更情况表

2. 本科生严重缺课情况统计表

 

 
附件 
本科课程教师教学任务变更情况表.doc下载
本科生严重缺课情况统计表 (1).do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