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提交“十三五”规划中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等相关内容的通知
阅读次数: 1613 教务处教研科 2015年03月26日 10:23

关于提交“十三五”规划中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等相关内容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行政工作要点》(外经贸学办字〔201527号),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配合学校做好“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教务处需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学院(部)关于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相关规划情况,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本年度相关立项和培育工作。

现要求各学院(部)将本单位“十三五”规划中涉及到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目标规划、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的相关材料提交至教务处教学改革科。

请各学院(部)于41(星期四)下午16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uibejiaogaike@126.com

联系人:李芳  谢文雅

联系电话:64494031

                                   教务处  

                               201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