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2015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系列报道之赛事准备
阅读次数: 5325 教务处办公室 2015年02月07日 19:40


2015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系列报道之赛事准备

2015年美国数学建模于北京时间为201426日(周五)上午9点正式开始,美国数学建模将一直持续到210日早上9点,共计96小时。

我校共有217651人)支队伍报名参加今年的赛事,近200600人)支队伍在校竞赛。经初步统计,金融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保险学院、信息学院和国际商学院报名参加此竞赛的人数较多,分别有2131741006450人。我校参赛学生数量基本维持了以往的规模。

竞赛准备期间,教务处与校图书馆、信息化管理处、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校团委、后勤处、保卫处以及相关学院举行了协调会,并确定比赛场地安排在图书馆56层,由信息化管理处负责布置赛场,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提供相关技术支持,我校校团委提供志愿者支持,后勤和保卫处为学生参赛提供生活及安全保障。

学校领导对今年的竞赛也格外关心,在25日下午的美国数学建模动员大会上,赵忠秀副校长为参赛学生动员、鼓劲,赵校长幽默的称赞学生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勇士,不但敢于和世界顶级高校的学生相竞争,并能在历次竞赛中获得优异的竞赛成绩,尤其在2014年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首次问鼎最高奖项,并预祝参赛学生在本次竞赛中能获得好的成绩。教务处蒋先玲处长在动员会上也充分肯定了留校参赛学生的执着、踏实、拼搏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诚恳劝诫学生爱护公共设施,大家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竞赛环境,再拼出一个贸大特色。

比赛开始第一天赵忠秀副校长在蒋先玲处长的陪同下又亲临现场慰问, 给参赛学生送去了别致的关怀。

    

      

      

信息化管理处王海涛处长、梅涛副处长,以及教室与会议室管理中心徐宇航主任也在当天勘察了网络运行情况,并讨论相关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