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快讯 > 内容
热烈祝贺我校“中国的国际金融”课程公开上线
阅读次数: 2149 教务处教研科 2015年01月14日 15:08

热烈祝贺我校“中国的国际金融”课程公开上线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与推荐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25)文件,我校丁志杰教授主讲的《中国的国际金融》入选国家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选题名单。

近日,《中国的国际金融》课程在教育部指定网站爱课程网正式上线,欢迎广大师生关注点击(链接:http://www.icourses.cn/viewVCourse.action?courseId=ff8080814a94c40f014a9537fb8c00d1&resId=ff8080814a94c40f014a953978b000d3)。为发挥精品课程的示范效应,推进教师教学模式的改革及教学方法的交流,促进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期望得到更多师生的点评。同时,请各学院提醒并督促新进教师自行上网观摩。

 

                                                     教务处

                                           2015114